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對於工作的小小想法

最近總是在投履歷,投到我都覺得煩了.
RD與maintain真的讓我想了很久.
如果是我現在的能力或是以前的作品來看.
也許真的只夠格maintain吧!
可是 這樣幾年之後 我會不會後悔自己沒有好好把握這黃金十年
衝刺一次呢?
不知道...
自己從以前就很想要碰RD那一塊
或許是自己沒有機會 或說是 自己也沒有好好學習過
總是很希望可以把這個補足
展望未來 如果可以走向這一塊 也算是自己了卻一個心願吧!
而且 感覺比較有機會爬的上去 畢竟有些東西真的要磨過吧
那我這兩個禮拜 就算是自己花時間花錢買經驗值囉?
但至少自己有想清楚了吧?
不管如何
如果新漢公司有上了的話呢? 我該做怎樣的決定?
或者
我該回去台灣知識庫嗎?
不過我猜薪資都差不多吧 哈!
不過學長說要幫我拿給他認識的人 希望可以從此讓我跨進去RD吧!
我也滿希望自己可以拿多點錢
雖然說一開始新人是沒啥好要求的!

Honey覺得呢?
就是因為妳說我的能力不上不下的
所以才讓我自己想要突破的心又點燃了吧!

自己只是很想懂多一點東西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