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GRID CAMP & HEPIX FALL 2008 第一天

今天是我第二次到中研院, 卻是第一次參加中研院的研討會.
一如我所預料的, 果然全程都用英文Presentation.

多謝姨丈載我去中研院,讓我知道如何騎車去那邊!

一早去了那邊  才知道我算是那個team裡面最早到的!
似乎是..

接下來就是我的老闆拉著我進去了會場
開始了接下來的囧況, 喔不是! 英文Presentation.
當然...
我聽懂的有限   哈哈  我盡量聴嘛!

後來才知道大家都要帶筆電  雖然leader 說要幫我借到
但還是沒有...  
所以中午一下session 就先衝回基隆這邊拿筆電=.=
下午的時候  好餓  
到會場的時候還接到Honey的電話  好開心喔!

下午的時候也實作了一些東西
當然是很簡單的啦 
不過學習到聽  義大利  腔調的英文  哈

整天來說  都有一個學長陪著我
我算是要接他位置的人吧 (會後吃飯時才知道它是要去PCHome)
教了我不少  也講了不少東西
讓我知道整個情況!
當然也給了一些進度  我想我會去完成"它"的

晚上還和義大利講師去吃飯呢!
哈  真的很特別  雖然我講話的機會不多
但真的是很特別
同時也認識了一些同team的人!
雖然都是工程師  但感覺都對人不錯
而且我還是整個team中最年輕的

整天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體驗
也知道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英文  出國  Java   這叫做一個工作  三個滿足嗎?

希望一切可以很順利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