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MMC 無法建立嵌入式管理單元











MMC 無法建立嵌入式管理單元


希望微軟的解決方案有用:
以下摘錄自微軟網站: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26282

當您開啟 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 " 無法初始化嵌入式管理單元 " 錯誤訊息
檢視此文章適用的產品。
檢視機器翻譯免責聲明
文章編號 : 826282
上次校閱 : 2007年8月28日
版次 : 1.2
徵狀
當您嘗試開啟 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 牽涉到安全性原則 (例如)、 群組原則, [ 本機安全性原則 ] 或 [ 網域安全性原則 ] 嵌入式管理單元, 可能無法開啟主控台, 並且可能會收到類似下列的下列錯誤訊息之一的錯誤訊息:

1 錯誤訊息
無法初始化嵌入式管理單元。.
群組原則名稱:
{ 8FC0B734-A0E1-11D1-A7D3-0000F87571-E3 } CLSID:
2 錯誤訊息
無法初始化嵌入式管理單元。.
原則結果組名稱:
CLSID { 6DC3804B - 7212 - 458 D - ADB0 - 9A07E2AE1FA2 }:
3 錯誤訊息
無法初始化嵌入式管理單元。.
[ 軟體安裝 (電腦) 名稱:
CLSID { 942A8E4F - A261 - 11 D 1 - A760 - 00C04FB9603F }:
4 錯誤訊息
無法初始化嵌入式管理單元。.
名稱: <未知>
CLSID { 8FC0B734 - A0E1 - 11 D 1 - A7D3 - 0000F87571E3 }:
回此頁最上方

發生的原因
這個問題發生原因, 因為 PATH 環境變數不包含 %SystemRoot%\System32\WBEM 資料夾。
回此頁最上方

解決方案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 將 %SystemRoot%\System32\WBEM 資料夾新增到您的 PATH 環境變數。 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1. 以滑鼠右鍵按一下 [ 我的電腦 ] , 並按一下 [ 內容 ] 。
2. 在 [ 進階 ] 索引標籤, 按一下 [ 環境變數 。
3. 在 [ 系統變數 連按兩下 [ PATH 環境變數.
4. 型別:
%SystemRoot%\system32;%SystemRoot%;%SystemRoot%\system32\WBEM
注意 如果其他的系統變數出現, 請勿移除它們。
5. 按一下 [ 確定 ] , 然後再按一下 [ 確定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測試過,官方的方法1點用都沒有
這是我自己找到的

REGEDI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MMC

刪掉裡面的東西,留下預設值得就OK了